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地方新闻精选 |“ 江苏丰县封城”系谣言 东部沿海需防范第8号台风“巴威”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8-23 18:37   https://www.yybnet.net/

【江苏】厄瓜多尔冷冻南美白虾样本为阴性,江苏丰县封城是谣言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23日消息,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通报:近日,有传言称“因受核酸阳性厄瓜多尔冷冻南美白虾影响,徐州‘丰县封城’”。经排查,徐州丰县疾控中心对重点人群、存放所涉进货时间厄瓜多尔冷冻南美白虾的有关环境进行核酸检测样本取样,目前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本着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的原则,丰县对苏鲁豫皖批发市场、中阳农贸市场进行了临时封闭,并对市场全面消杀,相关“封城”传言不实,请广大市民以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浙江】杭州一街道办招清北毕业生去街道工作?实为2018年的名单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8月23日消息,近日,一张杭州余杭区招聘公示的截图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名单中清一色都是来自清华、北大的毕业生,一些岗位还是街道办事处的。余杭区相关部门核实后表示,这份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并非今年的,而是2018年初招聘人员的公示名单。余杭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坦言,“大家朋友圈里看到的这张公示截图,是我们2018年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招的,有很多来自其他地区的选调生,他们看中的是杭州的发展潜力和活力,还有我们招聘时的诚意。”该负责人还透露,近年来余杭区不仅面向清华北大招贤纳士,每年也面向国内外其他高校招聘优秀人才。

【陕西】陕西榆林丹霞地貌景点遭破坏,当事人被约谈

央视新闻8月23日消息,近日,陕西榆林靖边龙洲丹霞地貌核心景区外被人为破坏,一对情侣将名字刻在岩石上,刻字落款时间为8月21日。靖边波浪有着与美国拨浪谷媲美的红砂岩峡谷,据悉,目前整个景区还处于开发状态,暂未向游客开放,最新被破坏的这处刻字地点,不在核心景区范围内,一直处于对外开放状态。目前,景区管理部门和景区警务室已经介入调查,传唤当事人进行约谈。

【云南】云南大盈江一皮划艇侧翻致6人落水,3人失联

中新网昆明8月23日消息,云南省盈江县人民政府新闻办23日通报称:22日下午,该县大盈江发生一起皮划艇侧翻意外事件,事件主要经过为:8月22日13时许,朗桑院(盈江人)邀约雷保亮(盈江人)、杨旭伟(大理人)、陈炼(大理人)、陈龙(大理人)、李绍桥(昆明人)自行携带一艘皮划艇,从大盈江拉户练大桥下的江滩下水开始漂流。当皮划艇漂流至大盈江拉户练大桥下游约1公里处调头时发生侧翻,船上6人当场落水。其中,杨旭伟、陈炼、雷保亮被已被附近被民众和搜救民警救起。目前,朗桑院、李绍桥、陈龙3人仍失联,现场搜救工作仍在开展中;雷保亮已被送医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四川】警方查获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男子开面馆掩护犯罪行为

澎湃新闻8月23日报道,四川省道孚县公安局透露,道孚警方破获一起以面馆作为掩护,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经查:犯罪嫌疑人丁某某(男,40岁,甘肃临潭县人)在四川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以开面馆作掩护,长期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21日,甘孜州公安局随后在对丁某某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制品案进行深挖,派出民警分赴泸定,成都、遂宁等地抓获同案嫌疑人许某某、刘某某。目前,此案已逮捕1人,刑事拘留3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山东】东部沿海需防范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带来的影响

应急管理部8月23日12时发布未来三日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预计23—25日迎来新一轮降雨过程,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仍居较高水平。四川盆地前期强降雨持续时间长,多地发生群发性地质灾害,新一轮降雨重启,落区高度重叠,山洪地质灾害发生可能性增加,四川、重庆、云南需加大力度做好暴雨洪涝地质灾害链风险防范工作。长江上中游干流及中小河流洪水风险高,中下游干流维持较高水位,湖北、湖南、江西、安徽等地需高度重视退水期堤防安全。西北地区东部仍有较强降水过程,甘肃、陕西等地需继续关注黄河上中游洪水过程,部分河流底水高,土壤饱和,特别要加强山洪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山东等华北东北地区洪涝风雹风险维持较高水平,仍需加强防范。东部沿海地区特别是山东半岛和东北地区需防范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可能带来的影响。

【广州】警方通报嫌犯指认时跳楼身亡,正在进一步调查

澎湃新闻客户端报道,8月21日18时许,广州白云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京溪街某小区内有一男子倒卧在地。接报后,警方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处置,同时通知120急救中心派员到场,倒地男子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该男子张某为某省公安机关一宗案件的涉案嫌疑人。8月21日,该省公安机关办案民警在带其指认现场过程中,张某突然挣脱束缚,自行从窗台跳下。经法医现场初步检验,张某符合高空坠落死亡特征。目前广州警方正在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统万城随想

统万城怀古历史沧桑让城墙斑斑驳驳沈明志统万城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城北58公里处的红墩界白城则村,为匈奴人的都城遗址...

靖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方新闻精选 |“ 江苏丰县封城”系谣言 东部沿海需防范第8号台风“巴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