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实战演练保安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8-2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8月25日,榆林市2020年危险化学品火灾爆炸事故全省示范性应急演练在靖边县工业园区举行。

本次演练模拟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化公司填平补齐工程DMTO装置正在试运行,突然发生中控室DCS系统上脱甲烷塔回流罐出料法兰泄露情况,发生闪爆着火,可能引发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应急管理单位立即启动并不断升级应急预案,迅速组织调动救援队伍进行现场处置,灾情得到安全有效控制。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王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出席并讲话。本报记者李志东摄

新闻推荐

开电动汽车出行 发现榆林多个服务区内无充电桩 榆林各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啥时才能建好?

绿色出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近年来,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续航充电不方便成为很多车主心中的隐忧,想来一...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战演练保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