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双轮驱动加码投放信用贷款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0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艾彧喆报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减少企业获得信贷流程,简化办理环节,及时调整产品投放方向,依托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小微易贷”与线下“信用易贷”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互相补充,解决企业融资需求。截至7月末,小微易贷实现放款186笔,金额1.21亿元;信用易贷实现放款54笔,金额为4295万元。

靖边县某油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下游客户应收账款无法及时回收,工人工资不能及时发放,找了几家银行都无法获得授信。从靖边县税务局获得客户名单后,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小企业客户经理打电话进行营销。随后该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指导客户在“小微易贷”中预测算额度100万元。当天为企业开户、办开立账户专门窗口服务,第二天客户正式申请、签约、放款,100万元贷款到账企业在邮储银行的对公账户,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产品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邮储银行的综合贡献度或者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多种模式,测算企业授信金额,系统线上审批,1分钟出额度,纯信用,一年内可以循环使用,是一款支用、还款全自助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信用易贷是小微易贷无法满足后,线下模式的有力补充,包含流水易贷、账户易贷、纳税易贷、发票易贷、薪金易贷、公积金易贷、收单易贷、工程易贷等8种模式,全方位满足各类小微企业的需求。

新闻推荐

靖边县黄蒿界镇念好“羊”经发“羊”财

“这只种羊是我花了13.8万元在辽宁买的白绒山羊,一只羊就是一辆小汽车,可金贵了。”提起刚购买的种羊,许耀宏满是自豪。许耀...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双轮驱动加码投放信用贷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