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县供电分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21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刘晓娟报道 9月16日,靖边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了以“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引导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分为“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等环节,通过观看如何防止餐饮浪费的视频和朗读经典诗歌《悯农》等,让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每一粒粮食都来自辛勤的劳动,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精神,每一位职工都要传承发扬下去。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职工的宣传教育,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宣传文明理念,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新闻推荐

观点1+1丹霞地貌遭情侣“刻字”资源守门人不能再麻痹大意下去

观点1+1□楷隶近日,陕西榆林靖边龙洲丹霞地貌核心景区外被人为破坏,一对情侣将名字刻在岩石上,刻字落款时间为8月21...

靖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县供电分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