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计生协青春期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举行专题讲座关爱心灵 健康成长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13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白雪赵小梅报道11月4日下午,靖边县计划生育协会青春期健康教育示范基地面向靖边五中七至九年级1000多名师生,开展了以“健康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国家心理咨询师、靖边县计生协会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师白雪围绕心理健康评价标准、亲子及同学间人际关系、青春期叛逆、学习中积极心理学等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引导学生科学对待成长过程中的心理、生理变化,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启发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进取,不断沉淀自己、提高自己,从而平安、健康、愉快地度过青春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今年,靖边县计生协把青春期健康工作作为计生协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积极推动“青春期健康”进校园活动,筹建健康俱乐部、举办健康讲座、发放青春期健康系列图书,全方位、多举措、多渠道地为青年学生提供心理、生理健康服务。县第五中学青春健康俱乐部自七月份挂牌以来,更是积极探索,认真实践,通过班会课、日常活动课,引导学生在青春期健康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榆林:项目建设驱动工业经济提速

数据显示,“十三五”以来,榆林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由2016年的3328.78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4865.5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

靖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计生协青春期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举行专题讲座关爱心灵 健康成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