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21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白晓茸摄影报道 近日,靖边县医院、靖边采油厂等单位的志愿者在人民路、长城路、育才路等路段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礼貌劝阻部分市民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过马路,引导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不随意变更车道等。

“车让人”,让的不仅是礼节,更是安全;“人守规”,守的不仅是交通规则,更是文明。靖边县“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开展,是整治交通秩序的有力措施,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新闻推荐

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一期填平补齐项目

■总投资144.13亿元,建设180万吨/年甲醇、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40万吨/年聚丙烯和30万吨/年低密度聚乙烯/乙烯-醋酸乙烯...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