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青春灯塔”公益巡讲在靖边县第四中学开讲增强学生法律保护意识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26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吕晶)4月21日,由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青年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青春灯塔”公益巡讲在靖边县第四中学开讲,该校30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家庭教育导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一带一路扫盲工程发起人汪琴老师以“拒绝校园欺凌,携手美好青春”为主题,从校园欺凌的定义、表现、自我保护方法、情绪发泄渠道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增强学生的法律保护意识,打造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青年服务中心围绕青少年自护、心理、家庭教育、法治等主题,先后邀请省内著名专家在榆林市举办讲座60余场,累计受益青少年3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科学谋划绘蓝图 创新实干启新程 靖边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展望

参观牛玉琴治沙展览馆刘河摄大棚采摘白凌燕摄民俗文化受游客欢迎芦河湿地高亮摄太阳能电池板记者宋炜叶常春通讯员白凌燕...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柴自军同志简历2021-04-15 08:24
评论:(“青春灯塔”公益巡讲在靖边县第四中学开讲增强学生法律保护意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