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陆川新闻 > 正文

广东阳春发生水灾怎么回事?是因为台风山竹引起的吗?

来源:lady网 2018-09-18 16:52   https://www.yybnet.net/

#阳春水灾#阳春昨天出现的最高水位16.4m,超过警戒水位近3m。今早8点,仍超警戒水位2.5m。目前阳春各街镇仍有大面积的低洼地区积水,今天阳江的雨势跟昨天相比有所减弱,不过由于前期积水严重,今天稍微一点降雨都有可能致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请当地的朋友今天尽量待在室内,不要外出!

【广东阳江阳春站已超警戒水位3米多 漠阳江沿岸全体群众要集体撤离】17日0时,台风“山竹”离开广东,移至广西陆川。然而它的余威仍在,16日8时到17日16时,阳江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阳春地区发生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阳春站已超警戒水位3米多。据@新浪广东阳江,阳春市委市政府发出命令,位置低处的漠阳江沿岸全体群众集体撤离。洪峰即将于18日凌晨12点经过春城,不排除有决堤的可能,所有亲友务必于8点后不要出门,要留在二楼以上的位置,随时留意水位上涨,往高处安全移动!

阳春

阳春

阳春水位过程线

阳春水位过程线

新闻推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 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号9月16日消息,针对收视率问题的舆情和反映,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已采取相关措施,并会...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阳春发生水灾怎么回事?是因为台风山竹引起的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