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六)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7-16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贺州市总工会:

本报讯(记者唐俊通讯员黄琳杰)贺州市总工会日前在东融产业园、钟山工业园等地开展了2019年“夏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贺州市总工会慰问组给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据了解,贺州市工会系统“夏送清凉”职工慰问活动持续到8月底,将对贺州市范围内的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人、企业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发放防暑降温物资价值15万余元。

陆川县总工会:

陆川讯(通讯员周强)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陆川县总工会日前启动了夏季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的党员干部、环卫工人、农民工等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该县总工会此次活动将“夏送清凉”与“安全生产”活动相结合,在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还进行了高温检查,督促企业等用工单位按有关标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维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健康权益。

都安县总工会:

都安讯(通讯员韦显碉)都安县总工会近日深入顺达汽车运输公司、嘉豪实业集团、城北易地安置点等5家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800多名职工送去价值3.8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各企业车间、建设工地,都安县总工会一行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广大一线职工倍感亲切。

十一冶五公司工会:

柳州讯(通讯员柳宣)十一冶五公司工会近日到柳钢项目部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工会慰问组到柳钢项目部的烧结厂B区红十三线铁路卸车区棚化工程等下属施工项目点,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逐一为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要求各部门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确保各项生产和建设任务顺利开展。

陆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陆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