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民主南路改扩建 陆川段通过验收 玉州段征拆及施工作业正在推进中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23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改扩建后的民主南路陆川段

记者从中交一航局广西分公司获悉,日前,由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承建的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完成了陆川段交工验收,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同意交付使用。

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起于玉林市民主南路与玉林市二环南路交叉口,路线由北向南终于玉铁高速公路玉林南互通。路线全长8.24km,其中,玉州段长3.04km,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道路路基宽60米,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

陆川段长5.2km,起止里程为K3+840~K9+040,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33米,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自开工以来,承建方积极协调、科学组织施工,民主南路陆川公路段比预期提前半年交工,是玉林路网项目中首段交工项目。目前,项目部正在积极配合政府推动玉州段征拆及施工作业组织,为实现全线贯通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温驷昌通讯员 李艺 王朋朋)

新闻推荐

为新年添彩 山旮旯通了4G网

刘亦兰和母亲与异乡姐姐视频通话本报讯(记者张宗海)“姐,看得到我和老妈吗?”“妈,新年好,身体还好吗?”1月17日,陆川县横山镇石...

陆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陆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主南路改扩建 陆川段通过验收 玉州段征拆及施工作业正在推进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