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温泉镇黄官寨村村民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陇东报 2020-02-0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赟)“村民们很支持,踊跃捐款捐物,我们现在已经收到13批捐赠物资了。”西峰区温泉镇黄官寨村党总支书记秦仕廉告诉记者,村民看到村上防疫工作组人员每天很辛苦,便带头捐款捐物,这让他很感动。

西峰区温泉镇黄官寨村地处城乡接合部,人员流动性大。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黄官寨村防疫工作组人员每天坚守在第一线,通过网络、小喇叭、张贴通告、上门入户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上级的要求和指令。在村口设置了2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坚守岗位。“大家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黄官寨村当庄组村民索存富说:“村上的干部和一些村民每天都守在村口很辛苦,我拿出1000元买了些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据了解,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黄官寨村村委会不断收到村民捐赠的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和食品。仅2月6日,黄官寨村委会就收到了4批捐赠。其中一批捐赠是来自该村柳氏和秦氏家族的集体捐赠,他们不仅为村上捐了1000元现金、防疫物资和食品,还给写了一封感谢信。

“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是事关所有村民的一件大事,大家能够团结起来,积极配合,我感觉很欣慰。”秦仕廉说,“作为村干部、作为党员,我们理应冲到前面,有广大村民们的理解和支持,相信我们的防疫工作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新闻推荐

黄海昆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声声祝福语 句句暖人心

▲1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到南玉高铁良睦隧道入口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本报记者陈伟平摄)本...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泉镇黄官寨村村民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