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书画名家: 网上义卖作品3天筹善款10万元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2-10 06:32   https://www.yybnet.net/

义卖所得的善款全部捐助陆川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陆川县书画艺术界人士自发组织网上书画义卖活动,3天筹得10万元善款。2月9日上午,他们将这笔善款捐给陆川县防控新冠肺炎工作。

为了支持陆川县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陆川县书画艺术界人士建立了“书画义卖助防疫”微信群,组织一批陆川籍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各级书法家协会会员等书画艺术骨干队伍创作高水平的书画艺术作品在群中公开义卖,并发动书画艺术界广大书画爱好者、书画收藏爱好者等各界人士入群购买。

在该微信群上,这批书法界精英以笔铸剑,以墨抒怀,纷纷将自己的得意作品无偿捐赠出来进行义卖。各界书画爱好者、爱心人土也纷纷踊跃义买,整个义卖十分火爆,并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

中国书画院深圳分院陆川教育基地主任陈伟国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尤其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控物资非常紧缺,他们组织此次书画义卖助力疫情防控,短短三天时间组织了近500名爱心人士进行义买,筹得善款10万元。

(记者 陈梅 通讯员 莫小明 周里涛)

新闻推荐

我区绿色、有机和地标农产品达2111个 “广西好嘢”成农业新名词

今报南宁讯(记者张文卉实习生梁山斯淇)1月19日,记者从全区农业农村局长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是广西第一产业增加值自2013年以...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陆川书画名家: 网上义卖作品3天筹善款1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