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18支党员先锋队守护农贸市场安全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4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陆川讯(记者/闭初健通讯员/钟幸佐)“进入农贸市场前请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连日来,这种温馨的提醒方式在陆川县各个农贸市场入口随处可见。

陆川县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17个基层所党支部100多名党员成立了18支党员先锋队,在每个农贸市场出入口都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守好疫情防控“关口”,为进出农贸市场买菜的广大群众和摊点营业人员提供测量体温服务,维护市场秩序,保证物价稳定。

党员先锋队还不断发动市场摊点营业者、保洁员、消费者等人员力量加大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确保了农贸市场畅通、整洁、规范、有序。目前,已为农贸市场营业主发放口罩500多个,消毒粉150多公斤,带动200多名志愿者投入到对农贸市场的清洁消毒工作中。864个摊点经营业主签好“承诺书”,严禁野生动物以任何形式在农贸市场储藏、交易、加工和食用。

“即使实行了出入管制,但现在每天都能买到新鲜的平价蔬菜,农贸市场里米、肉等物资也很充足,居民根本不用担心大米、蔬菜供应不足等问题。”2月12日,到大桥农贸市场买菜的陈辉先生说。

新闻推荐

农贸市场监管、物价监管、消费投诉举报处理…… 市场监管为群众保“价”护航

宏进农批市场每日进行两次消杀工作工作人员对进市场者测量体温农贸市场监管、物价监管、质量监管、消费投诉举报处理……...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陆川18支党员先锋队守护农贸市场安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