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部分动车明日起 延长至陆川站 终到始发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2-18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雪萍 通讯员 张留军) 记者从玉林车务段获悉,自2020年2月19日起,南宁东至玉林D8389次、D8379次延长至陆川站终到,玉林至南宁东D8390次、玉林至桂林北D8482次调整为陆川站始发。

据悉,2019年12月25日,陆川火车站开行动车,陆川县成为广西第3个开行始发动车组的县份,成功融入了广西高铁经济圈,大大缩短陆川与区内南宁、柳州、桂林等地的距离,日发送旅客由之前的1650人次增加至2400人次。近日,随着各地企业复工复产,为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尽可能方便务工人员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疫情期间出行请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等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新闻推荐

陆川县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保障“菜篮子”安全供给

▲陆川县农业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进行蔬菜种植。本报讯(记者罗军通讯员刘文梅)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陆川县在...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部分动车明日起 延长至陆川站 终到始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