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晚上骑“鬼火”“炸街” 还吹口哨挑衅 陆川警方果断出击,抓人扣车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2-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被警方查处的部分违法人员、车辆

本报讯 (记者李楷诚通讯员吴甲锋)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时期,大多数人都自觉待在家中尽量不出门,可有少数不自觉的年轻人,竟驾驶“鬼火”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危,一路飞驰飙车“炸街”,发出阵阵刺耳的声音,引起民众的愤慨。陆川警方果断出击,抓获了一批违法人员,扣留了10多辆“鬼火”车。

近期,在陆川县城区的东环路、三峰路、温泉路、长安街等路段及沙坡、乌石等乡镇,每到夜晚甚至夜深人静时频繁出现“鬼火炸街”现象。一些年轻人三五成群,逞一时之快,驾驶“鬼火”,甚至是非法改装和大排量的摩托车,猛轰油门、发出巨响进行飙车,追逐炫酷,罔顾自己生命安全和他人安宁。

在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聚集、违法驾驶、飙车竞驶,不仅噪音扰民,而且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陆川警方果断出击,交警、巡防、派出所等多警种联合,采取机动巡查、守候伏击、便衣跟踪等方式加大查缉打击力度。

2月13日21时许,巡防大队巡逻中队的队员们正在对辖区开展治安巡逻。“呼呼呼……”前方一辆时而提速、时而鸣笛的“鬼火”车引起队员们的注意,队员们赶紧驾驶车辆从陆兴路循着声音跟踪至火车站附近的三中路口,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看到警察后,并没有减速,而是开始飙车飘移的“表演”,并不时回头吹口哨挑衅。队员们驾车将该车逼停,连人带车全部控制。

2月15日,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在路面巡查中查获“鬼火”摩托车5辆。

2月16日21时30分许,3辆“鬼火”车搭载11人(其中2辆各搭载4人,另1辆搭载3人)在县城区街道上飙车“炸街”时,被警方围追堵截,连人带车一举拿下。

根据有关规定,陆川警方依法对驾驶“鬼火”摩托车的违法人员一律进行顶格处罚,车辆予以没收。

新闻推荐

玉林市各中小学校以各种形式开设网络课堂 停课不停学 学生在家快乐学习

本报讯(记者陈君铭)学校延迟开学,学生的学习怎么办?2月4日,记者采访玉林市多所中小学校获悉,各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通过网络、电...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难忘这个元宵节2020-02-17 04:42
猜你喜欢:
评论:(晚上骑“鬼火”“炸街” 还吹口哨挑衅 陆川警方果断出击,抓人扣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