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影院重启在即你最期待哪部新片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5-30 13:54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院即将按下重启键,复映经典老片虽能点燃观众重回影院的热情,真正要将观众吸引进电影院,还是需要新电影。各大内地电影公司也准备了一批制作精致、明星云集的影片,影院开门之后,这些影片也许很快就会在大银幕上与观众相遇。

成龙、周星驰能否延续昔日辉煌?

成龙、周星驰,曾经是春节档中不可或缺的金字招牌,只是近些年,他们主导的影片越来越达不到观众心中期待的标准。4月末,中影集团发布了2019年度报告,同时也公布了2020年的拟上映片单,其中,成龙、周星驰的影片赫然在列。

成龙主演的《急先锋》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据提前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透露,电影质量在近年来成龙作品中属于上乘。

2016年,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凭借33亿元的票房表现问鼎当年中国内地年度票房总榜冠军,2018年,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2》便已杀青,此后一直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可能很快会与观众见面。不过2019年星爷的《新喜剧之王》让很多观众大跌眼镜,“星爷”这块金字招牌还能否管用,就看《美人鱼2》是否能延续《美人鱼》昔日的辉煌。

《姜子牙》今年上映还有一大拨动画电影

光线传媒也在4月末发布了,看得出来,优质动画电影是光线传媒的“王牌”,在其2020年拟上映片单中,有一部颇受观众期待的动画电影,已确定要在今年下半年上映,它就是《姜子牙》。

2019年,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一举拿下50.13亿票房,跃居国产电影票房史第二,让“国漫崛起”四个字又被业界重提,同时也让光线传媒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原定于2020春节档上映的《姜子牙》,与《哪吒之魔童降世》一样,同为彩条屋“封神宇宙”系列的动画电影,是光线2020年最被业界看好的“种子选手”。最近,《姜子牙》发布的新预告结尾处是“二零二零,太公归来”,确认仍将在年内上映。

另外,光线还准备了一大拨动画电影,《大护法》姊妹篇《妙先生》处待映状态,《大鱼海棠2》《哪吒2》《三体(动画版)》也出现在了制作片单中。

万达和华夏主推的都是春节档的影片

疫情之前,今年春节档的影片中,万达影业的《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23小时破亿,创下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除了《唐探3》外,今年万达影业还准备了两部黄景瑜主演的电影,分别是与关晓彤主演的奇幻爱情片《月半爱丽丝》,以及由张猛执导,与王千源等人主演的喜剧片《枪炮腰花》。另外,由彭昱畅与张子枫这对“兄妹”继续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2》也在待映名单中。

华夏影业计划今年上映的影片,除了原春节档冠军的种子选手《夺冠》外,还有贾樟柯导演时隔19年重返柏林的全新力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影片以贾平凹、余华和梁鸿三位作家的视角,用18个章节讲述了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

逆境中的华谊和北文都攒了一手好牌

管虎导演的《八佰》曾定档于2019年7月5日上映,6月25日却因审查问题临时宣布撤档,这次《八佰》出现在华谊兄弟2020年待映片单上,此外还有冯小刚执导的《手机2》。

除华谊兄弟外,最近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的还有北京文化。4月29日,《流浪地球》《战狼2》的出品方影视公司北京文化被举报财务作假。虽然北文对于举报内容予以否认,但其刚刚更正完的财报却暴露出不少疑点。

在今年北文的片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封神三部曲》,乌尔善导演的这部影片,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为中国电影下一个可能打破票房天花板的系列。陆川执导的科幻电影《749局》,有少年偶像王俊凯的加盟,也是备受期待。管虎担任总导演的《东极岛》,是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献礼片。

“劳模”张艺谋有两部影片即将上映

除了《急先锋》《姜子牙》等影片外,英皇的《紧急救援》可能也是今年能够较早与观众见面的影片。电影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是国内首部海上救援题材华语影片。

张艺谋有两部影片,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上映,两部影片都由张译主演,英皇出品的《悬崖之上》已于5月19日杀青,是张艺谋导演的首部谍战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为获得日本反人类实验的证据而展开的一场危机四伏的秘密行动。欢喜传媒出品的《一秒钟》从去年柏林电影节撤下之后,关于这部电影什么时候可以上映的新闻,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焦点。

张艺谋是疫情期间较早回归剧组复工的导演,就连70岁大寿都是一人在剧组过的,被妻子陈婷称为“剧组的劳模”。2017年的《影》让张艺谋影片的口碑有所回归,如果这两部影片都表现良好的话,可能会给张艺谋导演圈一波粉。 (新时报记者邢媛)

新闻推荐

媒体记者助力“扶智” “圆梦书籍”送到乡村小学

▲学生代表将图书搬进学校图书室。本报讯(记者唐劲梅)5月20日上午,玉林日报社、玉林市新闻记者扶贫济困联合会组织部分党员...

陆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陆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村里有了新产业2020-05-26 07:15
猜你喜欢:
评论:(影院重启在即你最期待哪部新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