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民主南路改扩建打造环保品质工程 近日工程获评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市政段将于10月31日交工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07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民主南路改扩建市政段建设加快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张鑫夏吾才让)近日,城南客运枢纽至陆川北部工业园二期园区公路(民主南改扩建)工程获评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该工程由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负责施工。

目前,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公路段5.2千米已经完成交工;市政段3.04千米正进行主辅路沥青面层、挡土墙等分项作业,预计10月31日完工,并具备交工验收条件。

民主南路改扩建工程起于玉州区岭塘村附近,终点接玉铁高速公路玉林南互通。道路全长8.24千米,其中公路段5.2千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千米/时;市政段3.04千米,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时速60千米/时。

该项目为“白改黑”改造工程,主要进行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面层施工。依托该项目,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进行白改黑工程科研立项,总结出《改扩建道路路面加铺沥青技术研究》施工工法,为后续施工总结了经验。

项目施工过程中,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一工区在保证安全、质量等关键指标的同时,竭力打造绿色环保品质工程。采用镀锌铁丝网与喷播植草施工工艺组合方式,不仅实现边坡结构整体安全稳定,同时在适应玉林地区多雨气候的条件下有效实现环保需求,边坡防护工艺形成可推广借鉴经验。

新闻推荐

难忘的1949年 我于1993年离休,我离休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铭记着那一段血与火的年代

1949年我在陆川中学初中部读书,3月份秘密参加地下党领导的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我从此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在此之前,还得讲...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主南路改扩建打造环保品质工程 近日工程获评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市政段将于10月31日交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