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玉林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首设网红直播展区 大型稻田画是亮点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18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稻田画是此次丰收节活动的一大亮点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 实习生 李仟)9月19日至20日,在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玉林市将举行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17日上午,在五彩田园嘉年华展示馆和广场,记者看到,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工人正忙着对场地和场馆进行装扮,整个场馆一派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热闹场景。

此次丰收节的活动内容包括丰收节启动仪式、舞狮表演、精彩歌舞表演、消费扶贫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乡村美食文化节、乡村旅游嘉年华、农耕文化体验活动。消费扶贫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首次设置网红直播展区,通过抖音、快手、京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展线上带货达人助农直播活动,推销玉林特色农产品,增加农民收入;乡村美食文化节将推出玉林三黄鸡“百鸡宴”、中国名猪陆川猪、特色药膳养生宴、簸箕宴等玉林特色小吃;乡村旅游嘉年华通过“游乡村美景、品农家美食、观民俗风情”等形式,带领游客领略田园风光。

在“五彩田园”隆平高科展示点,大型稻田画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幅大型稻田画从今年5月开始筹备,以稻田作“画布”、秧苗作“颜料”,绘就了一幅展现大美玉林的独特画卷。目前,这幅大型稻田画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筹备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嘉年华展示馆布置接近尾声,农产品招商工作已完成,接下来就是舞台背景搭建。”广西中农富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杨祈飞介绍,此次丰收节活动还将推出五彩田园一日游、二日游两条精品旅游线路,将五彩田园的特色资源完美整合,让广大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新闻推荐

民主南路改扩建打造环保品质工程 近日工程获评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市政段将于10月31日交工

民主南路改扩建市政段建设加快本报讯(记者温驷昌通讯员张鑫夏吾才让)近日,城南客运枢纽至陆川北部工业园二期园区公路(民主南...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首设网红直播展区 大型稻田画是亮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