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县市场监管领域首个“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成立 力助企业更好提质增效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刘锦莉)10月15日,陆川县市场监管领域首个“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在该县北部工业园区揭牌成立,成为开启陆川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助推器。

据悉,该“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由陆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导建设,旨在创新服务方式,下沉服务重心,前移服务窗口,提升服务效能。该平台设在陆川县北部工业园内,整合了市场监管的各项职能,并安排专人坐班,面向产业或企业提供质量计量、标准化、检验检测等服务;推动各类服务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为企业提供快捷、优质、少跑腿的服务,最大限度为企业节约成本,使企业能专注于抓生产、保安全、控质量、搞研发、出效益;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帮助企业更好地提质增效。

陆川县北部工业园区是广西A类产业园区,是玉林市“强柴兴玉”的重要基地,也是陆川县实施“借柴兴陆”战略的主战场,在该园区建立该平台,帮助企业搭建对接桥梁,将为吸引“湾企入陆”赢得重要砝码,也为加快融入“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打造“陆川样板”提供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周冬雨担任本届电影节青年大使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11日至16日在西安举行。届时,何平、宁浩、陆川、张嘉益、闫妮、郝蕾、宋...

陆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陆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陆川县市场监管领域首个“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成立 力助企业更好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