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我们这样玩转“三月三”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1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龙腾万达,开启“33消费节”。

社区“三月三”晚会,唱山歌献给党。

市民在了解玉林的民俗文化。

市民驻足观看民族人文风情摄影作品。

市民在西街跳竹竿舞。

坐黄包车巡游,尽显西街古韵。

又是一年“壮族三月三”,有人选择外出游玩,有人选择回村里对歌。其实,欢度“三月三”,何必舍近而求远?在玉林城区,就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市民群众乐翻天。

看吧,玉林西街“三月三”民俗文化节,市民欢聚西街,跳竹竿舞、坐黄包车巡游、品壮乡特色美食,晚上还有精彩的篝火晚会,可热闹了。

在市群艺馆的玉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有不少市民前来打卡。玉林羽毛画、玉林白馓制作工艺、陆川铁锅铸造技术、花灯、唱木鱼……展厅所展出的各种工具、实物、工艺品、图片等,早已成为城市记忆,市民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与此同时,“民族团结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庆祝“壮族三月三”摄影作品展也在市群艺馆展出,120幅颇具地域特色的民族人文风情摄影作品,为市民献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如你感兴趣,在“三月三”期间都可以前去观赏。

在玉林万达广场,精彩的舞龙表演拉开了玉林“33消费节”的序幕。在这里,你就尽情地吃喝玩乐购吧。

(记者 陈君铭/文 廖源/图)

新闻推荐

清明我在岗 平安“警”相随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通讯员吴甲锋)为有效预防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陆川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严查各...

陆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陆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这样玩转“三月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