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怀疑包子有问题 协商不下起争执 陆川民警介入调解,化解双方矛盾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07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董民)吃了包子肚子疼,怀疑包子有卫生问题,陆川一名群众和包子店老板争执不下。近日,陆川县公安局乌石派出所接警后介入调解,最终化解了双方之间的矛盾。

4月25日,乌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乌石镇上一家包子店内发生一起因饮食引起的矛盾纠纷,请求帮助处理。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在这家包子店购买了包子并拿回家中,孩子食用包子后肚子疼,怀疑该店卖的包子存在卫生问题,于是到该店讨说法。因协商不成,双方产生纠纷,只能报警处理。

民警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进行调解。在派出所,民警听取双方当事人的陈述,帮助双方找到未能达成和解的根源。找到问题的症结后,民警耐心细致地向双方讲解法律规定,并苦口婆心地引导双方多换位思考。经过一番耐心沟通,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4月28日,报警人来到派出所,将一面写着“快捷服务得人心 公平化解警民情”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感谢。

新闻推荐

陆川县: 力抓11项重点 逐条解决问题

本报陆川讯陆川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学校安全的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着重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怀疑包子有问题 协商不下起争执 陆川民警介入调解,化解双方矛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