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两名14岁女孩随男网友出走 民警连夜在火车上找到

来源:华商报 2017-10-20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党浩博 刘娴)10月8日凌晨,两名14岁女孩未通知家人,便与一名外地男性网友乘坐火车离家出走了。米脂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求助后,经过近1个小时查找,成功将两名女孩找到。

10月8日凌晨3时50分许,米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帅、艾祥急忙赶到米脂火车站派出所,称有两名14岁女孩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与一名外地男性网友乘坐包头到北京西的K1117次列车离家出走,车票买到途经站太原火车站。

此时,距离列车到达太原火车站仅剩40分钟,家属担心两名女孩跟随男性网友到达太原下车出站后发生不良后果,希望米脂火车站派出所联系当班乘警紧急拦截。米脂站派出所所长任军纪通过延安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与K1117次列车乘警李忠虎取得联系,乘警立即在列车9节硬座车厢里展开查找。

由于正值国庆、中秋收假,列车严重超员,两名女孩购买的又是无座车票,短时间内想要查找到难度很大。为确保万无一失,米脂站派出所民警又通过太原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将警情和女孩相关信息通报给太原站派出所,请求安排民警在K1117次列车门口和出站口进行查堵。

经过多个部门民警联动协作,在K1117次列车到达太原站前10分钟(K1117次列车凌晨4时57分到达太原站),乘警李忠虎终于在18号车厢将两名女孩找到,随后移交给太原站派出所。女孩父母在10月8日上午赶到太原将两名女孩安全接回。

10月14日,两名女孩的家属特意制作了5面锦旗,分别送给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指挥中心,太原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太原站派出所等单位,以表达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刘文西百米长卷展出 展览免费开放 展期至10月20日

市民观看画展本报记者吴岸彪摄市民观看画展本报记者吴岸彪摄本报讯(记者夏明勤)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昨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西安美院、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刘文西百米长卷《黄土...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14岁女孩随男网友出走 民警连夜在火车上找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