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宝琦 唐冰 通讯员 张望荣 闫琳 吕彦萍 李睿)连日来,陕西省各级政协通过召开研讨会、学习会、专题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渭南政协

6月13日,渭南市政协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吴蟒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蟒成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把作风建设永远抓在手中,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他指出,冯新柱案主要表现在扶贫领域,全力实施脱贫攻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坚持深入包联村组,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为贫困户多出主意,排忧解难。同时要动员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为全面完成全市脱贫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韩城政协

6月13日,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持之以恒地将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经常性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以案说纪,认真落实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制度;要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制度;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营商环境建设年”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千阳政协

6月6日,千阳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惠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增强自律意识;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切入点和主战场,夯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精心施策治本,扎实整改落实,锤炼过硬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确保在专题学习上有深度,在警示教育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引向深入。

米脂政协

6月12日,米脂县政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中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参加。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认为,这次教育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参观学习的内容主题鲜明、案例详实、剖析深刻,令人倍受震撼、深有启发。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淡泊名利,努力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榆林公安千余警力保驾护航考场周围秩序井然

本报通讯员付景宜报道高考期间,榆林市公安机关按照“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将交通保障、护考服务和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全市公...

米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