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8月1日米脂县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阳光报 2018-08-02 03:3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杜银宝 记者 白璐璐 文/图)8月1日,米脂县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米脂县革命烈士陵园成立。米脂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为该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革命烈士陵园,13名退役军人面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默哀并敬献花篮。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一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为国牺牲奉献的精神。

据悉,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主要由米脂籍退伍军人组成,米脂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军人本色,结合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的人群特点,在帮助退伍军人创业、慰问退伍军人家属、关心关爱特困退伍军人、抗战老兵、抢险救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新闻推荐

西安思源学院大型教育扶贫公益行启动

7月9日至13日,由西安思源学院举办的大型教育扶贫公益行动——“‘传递爱心·点亮希望\’米脂县贫困生思源夏令营活动...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人人都是艺术家2018-07-28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8月1日米脂县首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