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在榆督导检查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9-20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三林报道9月17日至19日,由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王晓明任组长的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来到榆林市,就“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出席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苏世强作汇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米脂县、府谷县、榆阳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对榆林市“七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充分肯定了榆林市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七五”普法工作,督导检查组要求,要提高认识,把“七五”普法工作作为一项大事实事好事,常抓不懈,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工作,从内容到形式各个环节都有创新,营造人人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拓宽普法渠道,丰富普法载体,深入推进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力求普法工作不留死角。要加大投入,积极推进法治文化建设,适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文化需要,努力使榆林“七五”普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米脂县城郊镇被督查出多起干部作风问题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9月4日,榆林市干部作风第四督查组深入米脂县进行明察暗访,在城郊镇政府督查出干部签到不到位、请假不规...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莲香袭人分外红2018-09-10 10:08
评论:(省“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在榆督导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