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米脂县将举行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4-19 1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靳天龙 通讯员 刘雄飞)笔者17日从米脂县了解到,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米脂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0日在印斗镇艾家峁底村山地苹果示范园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发展山地苹果产业,推动文旅与苹果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内容包括山地苹果展览宣传、果花节采风摄影大赛、果树认养等活动。

米脂县属于典型的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坡地多,平地少,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是苹果最佳的优生区。

截至目前,全县山地苹果种植面积20万亩,涉及行政村168个,建成山地果园627个,其中挂果面积7万亩,年产量8.5万吨,产值超过4.2亿元。

新闻推荐

清明节捏面燕

3月31日,米脂县首届面花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该县的80余名面塑爱好者分3天参加了培训。这是参训学员串制蒸好的“面燕”。在...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清明节祭先烈2019-04-05 06:08
猜你喜欢:
果树要这样修剪2019-03-20 08:50
村民领到分红款2019-03-25 17:30
评论:(米脂县将举行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