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粗心旅客遗落挎包 延安铁警帮忙找回

来源:阳光报 2019-08-05 06: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韩丹 通讯员 王博)日前,在米脂火车站乘车的刘女士不慎将一个装有1400元现金、若干银行卡、身份证件的挎包遗落在候车室里,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找回。

8月2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执勤所领导带领辅警在候车室巡逻执勤时,收到旅客刘女士的求助,其称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找不到了,包里面有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卡、现金等,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找回。民警一边安抚旅客的情绪,一边安排辅警查看监控。果然发现监控视频中打着电话过安检的刘女士在经过人身安检后径直走到候车座位上,期间一直在玩手机。民警遂前往寻找,最终在安检仪侧找到了刘女士的挎包,包内证件、5张银行卡和1400元分文不少,刘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据统计,暑运以来,米脂火车站派出所立足“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积极开展爱民实践活动。期间,接受旅客求助12起、做好人好事31起,帮助旅客找回丢失钱财达一万余元。

延安铁警提示:暑运期间客流骤增,广大旅客候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防止丢失。

新闻推荐

高西沟水土保持示范基地

远眺高西沟高西沟位于米脂县城北20公里处,总面积4平方公里,由40座山和21条沟组成,是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从1956年起,高西沟...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面对面“支招”2019-08-03 05:49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旅客遗落挎包 延安铁警帮忙找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