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米脂县政协开展联合督查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04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鹏 高三宝 通讯员 高治祥)8月24日至28日,米脂县政府办、县人大人代选工委、县政协提案委组成督查组,对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完成情况进行联合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米脂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教体局等各承办单位,就领导是否重视、是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办理工作、工作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每个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的进度和办理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督察组指出,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重要性,杜绝在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答复轻办理的现象。要注重实效,切实提高办理质量,按期完成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任务,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新闻推荐

米脂民警成功处置一起电瓶车火情

民警将火扑灭。本报讯(通讯员冯鹏飞王彬)8月5日凌晨,榆林市米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报警后迅速出警,及时为着火的电瓶车灭火...

米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设备维护抢修2020-08-08 07:50
评论:(米脂县政协开展联合督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