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榆树引纠纷 民警巧化解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0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张占林通讯员赵亮报道近日,米脂县龙镇派出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成功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民警在辖区李圪堆村走访得知,村民李某娃和李某旺因榆树砍留问题争执不下,进而发生口角。民警得知后,随即叫来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了解,李某娃家现居住的窑洞早年前属于村委,院口的榆树由同村村民李某旺种下。李某娃将窑洞连同院子买下后,院口的榆树给其进出院子带来诸多不便。7月30日,李某娃因榆树已经死亡,严重影响生活,主动和李某旺协商处理此事,由于赔偿款数额差异问题,协商未果。李某娃便请来工人,将其中一颗榆树锯倒。31日早上,李某旺得知此事后到李某娃家理论,双方发生语言冲突。

龙镇派出所本着“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原则,向双方当事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结合当前市场物价水平,作出了合理赔偿数额。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并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新闻推荐

米脂县2名工人被困化粪池 消防员火速营救

本报通讯员杜银宝姬喜东报道8月24日中午11时51分,米脂县银州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米脂县三里楼小学有人掉入化...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塞上风情塞上景2020-08-11 07:00
猜你喜欢:
13年的难题化解了2020-08-20 01:00
评论:(榆树引纠纷 民警巧化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