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大批工人在施工

来源:玉林晚报 2017-03-24 15:15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说到清湾江三桥,家住江岸片区的市民倍感心塞,特别是每逢雨天、上下班高峰期,清湾三桥堵塞更严重。近日,记者在该桥发现,这里有大批工人在施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施工的项目是自来水管迁移工程

全部工程完工后 桥面将会加宽

这次施工到底是为哪般?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看到清湾江三桥的确有很多工人在施工,一台挖土机在紧张工作。

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建设施工的项目是自来水管迁移工程,要把原来在桥底花圃位置的水管迁移到旁边,然后拆除桥面两边的花圃。因月底清湾江将会放水,须在月底前完成建设桥墩工作。桥底计划建设三个桥墩,现已完成2个,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第三个桥墩。

桥墩安装建设完成后,其他工作也会陆续进行。等全部工程完工,桥面将会加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网友热议】

交通堵塞很闹心

清湾三桥是市民往回市区的主要交通要道之一,它实现了两岸的无缝对接,让市民出行更方便,同时,在清宁路延长线开通后,清湾三桥显得更加重要。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交通堵塞问题。对此问题,周边的市民有不同看法。

@小心脏要炸了:清湾江三桥,每天的上下班,各种堵塞乃至一长龙,明明家就在眼前,还是堵得几十分钟才能到家。

@有钱不任性:每到下雨天清湾江三桥都各种堵,我的小电驴都好难通过,汽车更易堵死。

@烦恼的宝宝:的确是桥面路小了,中间还有两边的绿化带,真的碍事啊!

@海州:清湾江三桥早就应该改了,不然出行真的不方便。

@一个人懒惰:哈哈哈,我都不想吐槽了,每次看到堵车我就想飞过去对面。

很高兴看到施工

清湾江三桥正在施工,让很多玉林市民为之高兴。

@媚:估计是要扩大道路。

@梦回青葱岁月:拆掉中间的绿化带,以后应该不那么塞了,再加装个红绿灯更好。

@我是玉林侬:厉害了,早应该改造加宽了。

@小廖:真好,终于等到你动工了。

@哈哈哈:希望快点改造好,路变宽!

(综合玉林晚报新媒体)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工作

本报讯(记者温驷昌)昨日上午,玉林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分析今年前2月固定资产和项目建设工作,促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固定资产投资迅速止跌回升,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批工人在施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