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三地党媒联动 探秘黄河文化 沿黄观光路大型采访活动10月12日在榆林启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11 2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思博海)以沿黄观光路全线贯通为契机,榆林、延安、渭南三地党报媒体联合组织的“穿越秦晋峡谷探秘黄河文化”采访活动将于10月12日在榆林市府谷县启动。本次活动中,三地党媒将联合组建沿黄观光路采访团,在榆林、延安、渭南三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互采访,同期发稿,全媒体推送。

沿黄观光路被誉为“陕西省1号公路”“陕西颜值最高的公路”,全长828公里,北起榆林市府谷县墙头,南至渭南市华山莲花座,涉及榆林、延安、渭南3市12县(市)、72个乡镇、1220个村,直接受益人口达220多万。

本次活动将从沿黄观光路在榆林市府谷县墙头乡的起点开始,对观光路县域范围内的地理、历史、民俗、人文、资源、生态、产业、经济等进行全方位地发掘和展示,尤其是从全域旅游和***的视角入手,探讨沿黄观光路的贯通对于沿线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影响。此次沿黄观光路采访涉及地理自然、人文历史、产业经济等多方面内容,力求通过新闻记者的视角、旅游者的情怀、散文家的笔触,融合五大发展理念、全域旅游理念和追赶超越等政策主题,讲好沿黄观光路人、地、景、事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华山论剑西凤酒总冠名,澳洲金地葡萄酒联合支持。

新闻推荐

丝路驼城 魅力榆林榆林羊毛绒 与世界共“融” 榆林市第三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开启辉煌篇章

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春临致辞。国家纺织工业联合会毛纺织协会会长刘家强致辞。张海峰代表市政府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贸易与投资商会会长比亚洛夫、乌克兰工商会会长聂博兰、蒙古国欧亚贸...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地党媒联动 探秘黄河文化 沿黄观光路大型采访活动10月12日在榆林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