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召开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律师协会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1-1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三林报道11月13日,榆林市召开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榆林市第五届律师协会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出席并讲话,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李建军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苏世强出席会议。

雷正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榆林市广大律师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重大项目法律服务、信访案件化解、法律援助等工作,为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法治榆林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全市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熟悉现行法律规定的专业优势,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心工作,紧盯榆林市战略定位,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为榆林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黄土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找准职业定位,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终身的职业追求,把社会效益永远放在第一位,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恪守职业道德,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依法、诚信、公正执业,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榆林公共自行车“骑行达人”受邀提建议希望公共自行车站点再多一些

“骑行达人”参观城投公共服务公司魏丽娟摄本报记者魏丽娟通讯员张锦杰报道11月1日,榆林首届公共自行车“低碳骑行达人”座谈会在城投公共服务公司举办。5位市民获得“低碳骑行达人”称号,并针对骑...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召开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律师协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