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贴个磁性贴牌,李逵变成了“李鬼” 交警查获一辆伪造、变造车牌小车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1-16 13:16   https://www.yybnet.net/

磁性贴牌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庞宇勋)15日上午,玉林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在清宁路市妇幼保健医院门前道路查获一辆伪造、变更机动车牌的银灰色飞度牌小轿车。

当日早上9时许,二中队的民警在市妇幼保健医院路段进行违停查处车辆时,执勤人员胡明发现停在医院不远处的一辆飞度牌小轿车的牌照有“猫腻”。经仔细查看,发现该车的前后号牌的第三个字均贴了一个“8”字样的磁铁型贴牌,把车号由“粤A561××”变为“粤A568××”。由于贴牌的颜色和反光膝与真牌照一模一样,如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是伪造的车牌照。据悉,此类磁铁型贴牌随意性大,可随便变更、组合成多种号牌,具有很大的隐蔽性,真假难甄别。

现场民警对该车辆的牌照进行了摄像取证,并用喊话器通知该车车主。由于在现场没有找到当事人,民警用警务通查询原车牌号的相关信息,调来拖车将这辆伪造、变造号牌飞度拖离现场,并电话通知了车主尽快到大队接受处理。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之中。

新闻推荐

为“美丽乡村”图片展点赞

1月10日上午,在玉林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被一幅幅美丽新乡村的画卷吸引,驻足观看美丽玉林乡村建设展板。据了解,这次图片展全面展示了玉林市开展“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和...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周末放晴气温略升2018-01-12 14:42
评论:(贴个磁性贴牌,李逵变成了“李鬼” 交警查获一辆伪造、变造车牌小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