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阳区纪委专项治理“一桌餐”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13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李健报道近日,榆阳区纪委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一桌餐”专项治理活动,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专项活动聚焦党员干部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问题,严查严控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专项活动与查处利用机关或企业食堂、内部宾馆和培训中心等场所违规公款吃喝相结合,进一步压缩奢靡享乐问题存在的空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区纪委将在榆阳清风网站、榆阳电视台、榆阳报公布举报电话(0912—8135941、0912—12388)和举报网址(shaanxi.12388.gov.cn/yulin/yuyangqu/),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协调工商、税务、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全面梳理辖区内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场所开设等情况。集中整治期间,区纪委还将公开曝光一批典型问题,以案说纪、以案警示,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区纪委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建立台账,对问题线索登记梳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将专项治理工作转入常态化。

新闻推荐

文明祭祀 加强防火意识

近期榆林市大风天气频发,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据不完全统计,榆林市上周因上坟烧纸引发的火灾事故有20余起,森林防火形势不容乐观。保护绿水青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市森林防火办倡导广大...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阳区纪委专项治理“一桌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