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阳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15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谢静报道为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2日,榆阳区总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了4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并送上3000元慰问金。

“在今后的困难职工援助工作中,区总工会要进一步了解困难职工的需求和意愿,认真研究困难帮扶的新措施、新方法,探索通过资金帮扶、实物救助、技能培训、推荐就业等方式,帮助困难职工真正走出困境。”榆阳区总工会负责人说。

据了解,2017年,榆阳区总工会共救助困难职工226人,发放救助金42.72万元。春节期间共慰问建档困难职工32名,发放慰问金6.8万元,发挥了工会组织替党分忧、为困难职工解难的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年味儿,咋就这么浓 听听老榆林人与年茶饭的故事

酥鸡拼三鲜炸丸子八宝饭祖孙三代人一起做八宝饭吕晶摄本报记者吕晶实习生白雪农历腊月二十一清晨,曙光微露,天气寒凉。李莹起床梳洗后,便趁早来到位于市区外贸路的一家肉食门市。“老板,老规矩,猪坐墩...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花团锦簇迎新年2018-02-14 12:24
猜你喜欢:
让年味回归本真2018-02-13 15:54
评论:(榆阳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