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扬州市100个创业项目亮相榆林想创业的你,赶快看过来!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3-13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扬州创业项目宣传展示会现场刘继远摄

本报记者刘予涵报道3月10日,扬州创业项目宣传展示会在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这次展示会共带来扬州市的100个优秀创业项目,并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创业宣传手册。

去年刚刚大学毕业的王元在场内认真浏览一周后,驻足在“室内空气检测与净化”的展板前,认真研究起上面的内容。他告诉记者,自己大学毕业后准备创业,听说这里有创业项目展示,就想来考察一下,顺便开拓一下思路。“我认为现在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觉得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不错,可以认真考察一下。”王元说。

小刘和小周都是全职妈妈,她们告诉记者,今年孩子上了幼儿园,自己有了空闲的时间,就想考察一些投资小、风险小、市场效益好的项目进行创业。“我学的是园林技术专业,对这里展示的花圃园艺项目挺感兴趣,现在榆林人越来越爱养花,我学的专业也能派上用场,所以想深入了解一下。”小刘说。小周表示,她比较青睐家政服务项目。她说:“我自己就是因为没人带小孩才当了全职妈妈,如果有一个家政项目,能让一些像我一样的人走出去工作,我觉得很有意义,市场前景也不错。”

扬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军表示,此次展示会,他们带来了100个扬州市的优秀创业项目,并对其中的50个进行展板展示,其余50个均可在咨询台了解到详细情况,希望能对榆林的创业者进行引导和启发。同时陆军建议创业者们要充分了解政策,多看一看,多参加一些活动,在充分做好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进行创业。

新闻推荐

苏世强调研榆林机场建设和服务发展情况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和委员调研榆林机场建设及服务发展情况。苏世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机场候机楼、值机区、二期扩建现场等,详细了解了榆林机场现阶段建...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普及药品安全知识2018-03-10 11:24
评论:(扬州市100个创业项目亮相榆林想创业的你,赶快看过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