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今明两日有雨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3-19 2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雪萍通讯员王远超)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玉林市未来几日降雨量偏多,气温偏高。19日—2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和强对流天气过程,过程平均降雨量30~50毫米、局部在100毫米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19日,全市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4℃~26℃,北风3~4级。

20日,全市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0℃~22℃,北风3~4级。

21日,全市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4℃~26℃,北风2~3级。

22日,全市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5℃~27℃,东风2~3级。

23日,全市多云到阴天,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6℃~28℃,南风2~3级。

市气象台提醒,19日—20日玉林市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明显,请有关部门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及其衍生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并同时注意防御雷电、冰雹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危害。

新闻推荐

电信诈骗四大特征 可防

电信诈骗种类很多,高科技手段越来越明显,对普通玉林市民来说,确实是防不胜防。近日,玉林市反诈骗专业人士、玉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侵犯财产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苏琪贵告诉记者,诈骗手法除了之前介绍的...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明两日有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