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别人帮挪车侧翻沟壕里 车主涉嫌酒驾 迟迟不敢现身

来源:华商报 2018-04-18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边鹏)男子开车前往宠物店买狗,因为车辆停放位置挡住其他车的道,宠物店老板帮忙挪车却将车开到了沟壕里。交警到达现场后处理时,发现车主涉嫌酒驾行为。

4月12日上午10时许,榆林市交警支队绕城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镇北台附近一小型轿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侧翻到沟壕里,无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询问事发情况时,驾驶员王某称,他是巷子里一家宠物店的老板,车是店里顾客的,他帮忙挪车,因不熟悉车况,不小心侧翻了。

“车子发生侧翻,车主却没有出现,我们怀疑这个单方事故存在问题。”事故中队办案民警称。随后,民警找到车主杨某,扑鼻而来的浓浓酒味印证了民警的猜想。民警现场对杨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为78mg/100ml,涉嫌酒驾。

经进一步调查得知,4月11日晚上,杨某与朋友两人聚餐,期间喝了二斤白酒,杨某大概喝了六七两。12日早上,朋友提出去榆林郊区买只小狗,杨某便驾车从榆林大道景泰五金市场出发,行驶到了榆西路一宠物店。没想到的是,因为挪车酒后驾驶的事情败露。

目前,杨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榆林交警绕城大队按照相关法律进行了处罚。

新闻推荐

2018第七届“绿动榆阳”家庭义务植树活动报名如火如荼进行中 种花种树种春天 21日,免费植树去! 500名额只剩40个,想去就赶快报名

2017年参与植树的家庭一路上兴致勃勃(资料照片)孩子在植树过程学到不少知识(资料照片)报名信息■报名电话:0912-3825363■报名时间:周一到周五■植树卡领取地点:华商报榆林记者站植树信息■植树时间...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迎扫描关注2018-04-17 08:45
猜你喜欢:
评论:(别人帮挪车侧翻沟壕里 车主涉嫌酒驾 迟迟不敢现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