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玉州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你我文明 善行玉州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5-2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津远通讯员庞昂)玉州区是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主战场。在创建工作中,该区以突出“一个引领”、强化“一个导向”,抓实“五项重点”为抓手,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突出“一个引领”,即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今年,该区继续以“你我文明,善行玉州”主题活动为载体,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围绕“你我文明,善行玉州”等主题抓好公益广告宣传。立足社会发展实际及群众需求,打造一批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抓好诚信建设,推动形成不愿失信、不能失信、不敢失信的社会环境。

强化“一个导向”,即强化问题导向。该区围绕薄弱环节,聚焦补齐短板,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缺什么做什么”的要求,围绕配套设施建设抓硬件,在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清洁卫生、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围绕服务效能抓软件,着力转作风、提能力、求实效,提升窗口和社区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创城效果。

抓实“五项重点工作”。通过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着力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效能,规范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等,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工作氛围。

新闻推荐

东岳路荔园街 占道经营占了“文明之道”

本报讯(记者林声远)占道经营是不文明经营的行为表现,在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下,规范有序的经营显得尤为重要。5月25日下...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州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你我文明 善行玉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