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学院管乐团走进市高新一中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6月13日,市高新一中的礼堂里乐声悠扬,榆林学院艺术学院管乐团为市高新一中、市高新三小的300多名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管乐演奏。

管乐团先后演奏了《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作品,让现场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经典管乐合奏带来的视听震撼。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号召,通过现场演奏的形式将高雅艺术融入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校园文化品味,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同时进一步引导孩子们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促进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沙治沙须实现生态惠民

前天,第24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纪念大会在陕西榆林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方面表示,我国荒漠化土地面积连续10多年持续...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马虎,我想对你说2018-06-15 08:57
评论:(榆林学院管乐团走进市高新一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