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聚餐喝了点酒宝马女司机被查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6-20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对女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庞宇勋)晚饭和朋友聚餐,席间喝了点酒,随后42岁的陈某驾驶着自己的宝马回家,却在半路遇上夜查的交警,结果成为玉林第二例被查处的酒驾女司机。

6月15日晚,玉林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酒驾、醉驾、毒驾整治夜查行动。20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城区广场东路邮政小区门前路段摆放好锥筒,布置合适阵型,投入查处行动中。

21时4分,一辆号牌为“桂KX16××”的宝马轿车驶来,执勤民警上前依法将车辆拦下,要求该车打开车窗检查,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女子。与此同时,民警闻到车内有淡淡的酒味。凭借职业敏感,民警怀疑女子有涉酒嫌疑,于是立即对她进行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是4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女子叫陈某,现年42岁,持C1证,玉林市玉州区人。当天晚上,陈某和朋友聚餐,席间喝了酒,结果驾车回家途中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此次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起,其中酒驾1起。陈某也成为玉林市查获的第二位酒驾女司机,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对其进行罚款1500元、一次性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提醒,如要开车,无论是白酒、啤酒、红酒还是含有酒精的饮料、食品,均不要饮用、食用,否则将涉嫌酒驾。

新闻推荐

玉林市老年大学举办书画展

本报玉林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日前,玉林市老年大学举办教师和学员以“点赞改革开放和广西社会发...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餐喝了点酒宝马女司机被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