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欢迎贫困学生报考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陕西招生代码:4498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7-17 09:15   https://www.yybnet.net/

一、项目优势

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是榆林市委、市政府振兴榆林经济的重要举措,为榆林市贫困家庭免学费培养专科学生是“榆扬合作”的重要内容。2018年5月8日,在榆林和扬州两市主要领导的见证下,榆林市旅发委和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签订《旅游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二、经济优势

榆林籍贫困生只要被我院录取,我院免收三年学费!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以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国家助学金(3000元和2000元)、校内奖学金(1000—3000元)等多种奖助学金。

三、就业优势

多年来,学院构建了优质就业网络,包括中央部委优质单位和长三角经济发达城市,确保每一个榆林毕业生优质就业。

四、招生专业

2018年,我院在榆林定向招生80人,具体专业及人数如下:

欢迎榆林学子报考!陕西招生代码:4498

学校网址:http://www.jstc.edu.cn/

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冯刚:13813172688,曾雄鸣:13665281459。

新闻推荐

“改”出新活力 “变”出增收路 榆阳区孟家湾乡率先整乡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产改后实现机械化作业村民发展规模养殖文图/本报通讯员王森李强盛夏七月,榆阳区孟家湾乡孟家湾村的2.5万亩马铃薯花争妍斗...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迎贫困学生报考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陕西招生代码:4498)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