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全面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逐步实现联合奖惩信息系统全覆盖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记者日前从全市社会信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榆林市将在城市综合信用指数及全国排名明显提升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工作,全力推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今年榆林市将在率先成立榆林市社会信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基础上,促进各县市区成立相应机构,真正实现上下联动;同时定期召开信用工作联席会议,统一思想,全面动员,统筹安排有关工作。此外还将陆续出台《榆林市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意见》《榆林市个人诚信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分工》《榆林市企业信用行为联合奖惩办法》等一系列文件,探索建立信用服务市场信用管理制度。

下一步,榆林市还将在重点部门开展联合惩戒应用示范工作,充分推广使用即将部署的联合奖惩系统,逐步实现联合奖惩信息系统全覆盖,红黑榜、双公示、双随机等信用信息互联共享、报送,面向企业、个人的激励性信用服务工作也将持续推进。同时,榆林市还计划依托市社会信用体系服务平台,在政务、司法、商务、食品药品、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交通、金融、旅游、环保、城市管理等重点行业推行诚信体系建设。

新闻推荐

“执行难”这样解决

8月10日上午,榆阳法院干警在榆林世纪广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法律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法官们宣传开展“基本解决执行...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全面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逐步实现联合奖惩信息系统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