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食药监局为赛会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9-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市食药监局在榆林城区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保障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和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期间的食品安全。

据了解,督查工作主要采取现场抽查的方式,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建立与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教育培训情况、经营场所基本条件和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情况、餐厨废弃物处置情况等。

此次督查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执法车辆48台次,随机抽查了城区及旅游景区周边食品(餐饮)经营户共计24家次,其中,对督查中发现的餐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设备设施、从业人员及凉菜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新闻推荐

2018年“塞上环保世纪行” 进入采访阶段

本报见习记者马露露报道9月12日,2018年“塞上环保世纪行”活动进入采访阶段。按照活动安排,采访团由市人大环资工委、市环...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食药监局为赛会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