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开跑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贺静静 杨虎元)9月16日上午7时30分,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项目的冠军,陕师大大一新生陈鑫摘获男子组全马季军。

本届赛事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4个项目,吸引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肯尼亚选手以2小时26分3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马冠军,女子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成绩为2小时43分21秒。陕西师范大学大一新生陈鑫摘获全马男子组季军。来自河北邯郸的唐伟获得全马女子组季军。

作为首届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本届赛事蕴含了这座城市的文化与风貌,一路从历史厚重的古城跑向现代化开发区,象征着历史与现代的结合。赛事主题“从沙漠跑向绿洲”既是榆林治沙实现沙退人进的真实写照,也表达了对于榆林未来城市发展的美好祝愿。奖牌上有腰鼓、镇北台等榆林元素,背面的沙漏给人一种想象空间,毛乌素的漫天黄沙正在被星罗密布的湖泊和焕发生机的绿洲所取代。组委会给选手们准备了包括完赛毛巾、定制完赛袋以及陕北特产狗头枣等一系列丰富的完赛物品。

新闻推荐

“绿色榆林 宜居社区 美丽庭院”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一、目的意图:为实现“沙漠绿洲城生态宜居市”的创建目标,努力提高榆林市民对榆林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和满...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开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