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全域旅游知识 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创建榆林市举行全域旅游专题讲座戴征社出席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赵小军报道10月10日下午,在榆林市旅游产业大会暨全域旅游工作会即将召开前夕,榆林市举行全域旅游专题讲座,邀请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主任、教授张辉和扬州市旅游局局长张贵联作报告,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域旅游知识,更好地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领导杜寿平、雷正西、赵西月、麻宝玉、王国忠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主持。

张辉还担任陕西省“三秦学者”岗位教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行社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等许多社会职务,出版了《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模式及运行方式》等著作十余部,对全域旅游的开发和整体布局有深刻研究。讲座中,张辉以《全域旅游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站在专业角度,运用宽广视野,深入讲授了全域旅游的相关内容,对理解什么是全域旅游、怎样发展全域旅游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贵联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他提出打造的“扬州夏日”旅游品牌,掀起了扬州淡季旅游的新高潮,也形成了扬州“四季宜游”“淡季不淡”的旅游格局,给国内开展研学和亲子旅游带来很多启示。张贵联的报告以扬州市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作法为案例,并结合实际,对榆林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提出了许多独特的见解和观点,整个讲解巧妙生动、内容丰富贴切。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县市区旅游局长,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以及部分旅游行业单位、景区、企业主要负责人,榆林市乡村旅游示范村、旅游特色名镇负责人和市旅发委全体干部等聆听了讲座。

新闻推荐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榆林市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纪实

本报见习记者李志东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以来,榆林市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学习全域旅游知识 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创建榆林市举行全域旅游专题讲座戴征社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