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阳区税务局关于停用上郡路办税服务厅的公告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2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推动榆阳区税务局“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配合榆林市委、市政府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任务,全面落实榆林市税务局有效整合榆林市区办税资源的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税流程、减轻办税负担,让纳税人、缴费人畅享公共服务,切实优化榆林税收营商环境。榆阳区税务局决定,从2018年10月25日起,上郡路办税服务厅正式停用,其所有办税服务窗口将迁移到榆林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E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榆林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将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启用,可办理税务登记、申报征收、发票管理、代开发票、实名认证、税收优惠、税收咨询、社保费征收、自然人税收管理等涉税业务。

2.在2018年10月25日—2018年10月31日期间,需要到原上郡路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可选择到肤施路办税服务厅或者榆阳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阳区税务局

2018年10月15日

新闻推荐

榆林市关于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的举报渠道

干部作风问题举报渠道举报电话:0912—6087079,地址:榆林高新区榆溪大道13号市委6楼西会议室,邮编:719000,联系人:高鹏1364922527...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阳区税务局关于停用上郡路办税服务厅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