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溪河畔高品质人居,将由谁来启笔? 11月11日,阳光紫郡项目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举办时间14时30分 举办地点:人民大厦二楼宴会厅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1-09 08: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紫郡时代,揭幕榆溪公园核心区价值

作为陕建九建集团携手兴泰地产共同开发建设的首个高端作品,阳光紫郡一直以来备受关注,通过进一步深入采访,我们了解到,阳光紫郡在项目地选址上非常考究,历经多组专家团队实地考核,最终恢弘落子榆溪河畔,抢先占有“水韵榆溪”生态发展先机,置身五大生态公园之核,以双河环抱的天然优势,成为榆林生态宜居新的标杆。

巨擘联手,鼎筑榆林高端人居品质焦点

“得城市最好的土地,还城市最好的作品”是阳光紫郡的建筑初心。因此,与国内顶尖地产团队强强联合。由具有国家特级资质的陕建九建集团投资建设,礼聘上海同济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规划设计,以新亚洲建筑风格复兴东方建筑大美,并联袂广州山水比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师法自然,匠心造园,更有中国物业服务十强——龙湖物业智慧服务倾力加盟。

因此,选择在11月11日,这样一个预示着在四支第一团队的鼎力合作下,阳光紫郡必将成为榆溪公园核心区第一人居作品的愿景和信念。

匠心规制,榆林首席纯板式低密住区

天时地利人和的高端物业综合素养,势必会诞生高于市场期待的伟大作品。据了解,阳光紫郡在规划之初,就深度调研榆林人居习惯及生活需求,以市场罕见的2.2超低容积率、40%高绿地率,匠心营建两梯两户南向纯板式建筑,规划涵盖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重业态,从居者角度出发,以舒适度为第一要义,全明通透、大面宽、短进深、四开间朝南等户型特点,创领榆林高品质人居新的标杆。

映日荷花,重拾榆林城市人文

可以说是阳光紫郡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所谓园林,绝不只是栽花种树那么简单,不仅要赋予其含蓄深远的东方美学意境,更要尊重这座城市的风土和情怀。基于此,阳光紫郡以唐诗《春江花月夜》为蓝本,师法自然、匠心营造“三院归家”“四进迎宾”“府门六制”“十二画境”的园林意境,并高度融合榆林人的荷花情结,以荷塘月色重现城市文化印记,为榆林人开启唯美诗意的居住氛围。

中国物业服务十强——龙湖智慧服务,首进榆林

“满意+惊喜”的服务模式,为龙湖物业收获了来自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约2578项服务准则细致周到,业主整体满意度高达93%以上,24小时巡逻、专属管家、安全管理团队、定期消防安全管理、专业绿化维护团队、定期回访业主等服务细节,在大数据下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为业主打造“一刻钟生活圈”的优质服务。阳光紫郡致力打造无限尊崇的人居环境,将重金签约以科技驱动服务的龙湖物业智慧服务。

作为龙湖物业首次进入榆林的第一个服务项目,项目品质与服务口碑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龙湖物业为何只青睐阳光紫郡?11月11日,阳光紫郡项目产品发布会,为您揭晓。

陕建九建集团,高端人居作品榆林首发

整个西北区域,说起陕建九建集团大家都不陌生,西安高新会议中心,榆林博物馆、图书馆、规划展览馆、体育中心、会展中心等地标建筑数不数胜。其资金实力、施工质量,无不受到高度好评,为榆林建筑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陕建九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投融资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携手榆林本土实力开发企业兴泰地产,从成熟稳健、锐意进取的施工企业,正式进入投资开发领域。阳光紫郡,作为陕建九建集团在榆林投资开发的首个高端人居作品,将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11月11日,阳光紫郡项目产品发布会,给你答案。

11月11日14时30分阳光紫郡项目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据了解,阳光紫郡项目产品发布会将于11月11日14时30分,于榆林市人民大厦二楼宴会厅隆重启幕,届时,陕建九建集团、兴泰地产,以及上海同济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山水比德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龙湖物业等国内顶尖团队将悉数亮相。而自开工之日起就一直备受瞩目的阳光紫郡,也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共同期待!

高端阅享·凭邀请函尊鉴

邀请函领取地址:阳光城市展厅

长城南路与西一路十字向北100米(原阳光财富中心)

VIP LINE:0912—3369666

新闻推荐

榆林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会举行规范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11月7日,榆林市举行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副...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溪河畔高品质人居,将由谁来启笔? 11月11日,阳光紫郡项目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举办时间14时30分 举办地点:人民大厦二楼宴会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