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4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其中,1路、12路、13路始发站有变动

来源:华商报 2018-12-06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贺静静)近日,榆林市公交总公司发布消息,从12月1日起榆林城区4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其中,1路、13路始发站迁至麻地湾村,11路下行增设站点,12路始发站延伸至西南新区,共新增12个站点。

据了解,近期,为解决西南新区电厂路、中兴路(西部三辰建材市场以西)及迎宾大道北侧(麻地湾路)沿线居民出行难问题,经多次实地勘察调研,榆林公交总公司特制定1、11、12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及13路恢复原线路方案,并于12月1日起正式执行。

1路:始发站由原来的“王家楼五金机电城”向北迁至“麻地湾村”,延伸段新增3个站点,分别为“麻地湾村-教育路-麻地湾前村”。调整后1路的单边里程由原来的15.5公里增加至16.4公里,麻地湾村发车间隔时间为6分钟,三岔湾早班发车间隔时间为8分钟。正常发车间隔时间根据每日高峰、平峰时段具体情况,基本保持在5~7分钟之间。

13路:恢复原线路至麻地湾村,在麻地湾路路段与调整后的1路完全相同。早班发车间隔时间为6分钟,其他时段均为7分钟。

11路:下行新增2个站点,分别为“中兴路-蒙赛尔服饰”。调整后11路的单边里程由原来的15.8公里增加至17.4公里,发车间隔时间暂不做调整,依旧为7分钟。

12路:始发站由原来的“榆林中学南门”延伸至西南新区电厂南路“华城嘉苑”小区,延伸段新增7个站点,分别为始发站“华城嘉苑-电厂南路-电厂中路-白界中心小学-草海则新区-锦园小区(元驰世纪城北门-榆林中学西)”,后三站可与10路公交换乘。调整后12路单边里程由原来的12.1公里增加至16公里,发车间隔时间由原来的8分钟暂调整为10分钟。

新闻推荐

村干部以权谋私为好处受贿获刑

华商报讯(记者余林通讯员王富强)日前,榆阳区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告人徐生虎、徐和平以犯非国家工作人...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4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其中,1路、12路、13路始发站有变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