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5路、15路公交车能用支付宝扫码乘车了

来源:华商报 2018-12-06 01:3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贺静静)从12月1日起,榆林市区5路、15路公交车正式试运行支付宝扫码乘车,从此你便一“机”在手,出行无忧。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在榆林市交通局、榆林市公交总公司的支持下,榆林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支付宝,开启榆林公交扫码乘车新时代。从12月1日起,无论是榆林市居民还是外地游客,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乘车。

那么,首次使用如何开通?如何用支付宝扫码乘车?赶紧看看这三个步骤吧。

步骤一:从未领取过任何城市电子公交卡: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或搜索“城市服务”,若没有自动定位,可点击城市与天气标识,切换城市为榆林;点击“交通”选择“榆林电子交通卡”,即可正常进入领卡流程,如“步骤二”所示。

之前领取过某一城市的电子公交卡:打开支付宝主页,点击“付钱”功能,点击二维码下方的“乘车码”-“切换卡片”,定位城市为榆林,在卡片列表中找到“榆林电子交通卡”。

步骤二:按照操作提示,点击立即领卡-实名授权认证-领卡成功,领取“榆林电子交通卡”。

步骤三:使用时打开乘车码,将二维码靠近机具,听到提示音,即表示刷码成功。也可在支付宝首页打开“卡包”,找到已领取的“榆林电子交通卡”后扫码乘车。

榆林市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榆林公交车扫码支付的正式试运行,标志着榆林市的公共交通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新时代,下一步将会继续努力进一步拓展支付渠道,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推荐

健康教育“热”起来 榆林市扎实推进健康教育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闫景健康教育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榆林市持续加大健康教育工作...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5路、15路公交车能用支付宝扫码乘车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